真情服务贴心爱—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理赔500元
2019-03-13 15:33:13 来源:汉网

查女士于2018年5月份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11月底,查女士在桃园做事时,从高处掉下的水泥块打伤眼部,水泥渣伤及左眼,导致左眼胀痛伴畏光、流泪、视线模糊,考虑到眼部属重要器官,马虎不得,故前往麻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医院进行治疗后诊断为:左眼角膜穿透伤并虹膜脱出,收入眼科住院治疗,经过12天住院治疗后好转出院。拨打我司客户经理经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案情进行核实并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该案件案情属实且符合理赔范围。2019年2月资料齐全后,公司将保险理赔金打入肖女士账户。

金额虽小,情义无价。查女士对公司的理赔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公司的信守承诺及快捷服务表示赞赏。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在为服务客户的道路上,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给客户带来更好、更专业和更高效的健康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