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度高效理赔令客户满意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医疗保险金三千多元
2019-03-13 15:32:26 来源:汉网

 

保险是风险转嫁的一个有效途径,而人们大多都在买与不买间徘徊,然选择的与不选择的最终结果却是云泥之别,因为人的生命中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风险,是自己买单还是转嫁他人,都取决于自己的选择。

家住天门的托市镇余湖村的郑女士一直在武汉工作,比较有保险观念,这些年为自己及家人在我司投保过多份保险。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生病,郑女士于2019年1月9日因“混合痔、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轻度贫血及直肠炎”在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荆门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调查核实,经审核,属我司保险责任。工作人员看望病人让其放心并告知家属理赔的流程及所需的相关理赔资料。郑女士通过手术治疗,住院12天后康复出院。

郑女士于2019年2月12日将有关资料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检查资料并受理进系统审核,于2日内将《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条款约定,分别给予郑女士医疗费用补偿金2069.61元及1478.29元合计3547.9元的温馨赔付。收到理赔款的郑女士对我司不厌其烦的快速理赔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表达了自己及家人的感激之情。

人生犹如一趟单程的旅行,旅程中也伴随着无法预计的大小风险,在旅途中增添相应的保险能有效降低风险对家庭的影响。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真正做到了在出险客户的家庭面临伤痛与困难的关键时期,以快速、诚信的理赔为客户送去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