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襄阳中支快速理赔13万
2019-03-13 15:30:20 来源:汉网

王先生在2017年6月4日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0000元。 2019年1月2日不幸因疾病身故。家人在悲痛中为他办理了后事,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他生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办理的保险。家人拿着保单向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理赔室递交了理赔申请,襄阳中支理赔人员通过前置调查及系统内的一系列流程后,由于事实清楚属于理赔范围,于2019年2月13日受理进系统,并于2019年2月14日向受益人的帐户内支付了共计130055.13元的保险赔付金。王先生的家人没想到保险公司能够这么快就把身故金打到了家人的帐上。失去亲人是痛苦的,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却温暖了家人的心。

其实保险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作用,它是一把无形的保护伞,随时都在帮我们遮挡意料不到的“风雨”,有保险家人安心,生活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