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人文关怀 员工都有保障—意外发生富德生命人寿团体险赔付6681.18元
2019-03-13 15:28:31 来源:汉网

保险就是一把大的保护伞,可以保护个人,保护家庭,更加可以保障单位,使其遇到病痛或是意外时可以减少到最低伤害,为大家保驾护航,平安快乐的过好每一天。2018年5月9黄冈市的一家医用材料单位,为公司全部员工投保了《富德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4)》、《富德生命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意外无处不在,来得猝不及防。2018年11月21日,一向细心谨慎的邹女士在工作过程中,被地上的布条绊倒,当时左膝盖疼痛肿胀不能动,随即送往黄冈市中医医院,医生诊断为:左髌骨粉碎性骨折。在黄冈市中医医院手术住院11天后左膝明显好转,办理出院回家休养。处理出院手续,医用材料单位拨打我司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专业理赔人员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前往核实情况,本次事故属实。在2019年1月底资料齐全后,我司迅速理赔,按照合同约定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6681.18元。

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为公司提供有力的保障。理赔不仅彰显出公司的专业,更是公司向客户履行的那份承诺。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也将一直秉承“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让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用实际行动给客户送去最直接的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