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来临 妥善应对—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
2019-03-13 15:27:37 来源:汉网

家住黄州西湖一路的许女士是一位年轻漂亮而且非常有远见的妈妈,早在怀孕时期就考虑为腹中的孩子一个保障,为自己家庭布置下风险保障,为宝宝撑起来一把无形保护伞。经过多方参考,2019年1月1日在我司为满月不久的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因年幼,所以抵抗力较弱。2019年2月23日宝宝因咳嗽留鼻涕四天未见好转而入黄冈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的专业治疗,宝宝住院四天,病情好转出院。回家后徐女士拨打我司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我司理赔人员迅速作出反应,回复客户所需理赔资料,在2月29日理赔资料齐全后,我司当天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387.74元。

无论案件大小,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认真受理,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通力合作,推动新进展新发展,运营质量有了新提升,品牌形象有了新突破,公司发展有了新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