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万籁融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 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首场活动精彩上演
2019-03-13 15:26:44 来源:汉网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繁花似锦,春暖花开。为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携手北京拿大顶剧社的默剧“王子”——王梓,于3月2日下午在中南剧场举办了“知音·万籁融春——VIP 新春艺术季”活动。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VIP客户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约300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陕生先生致开幕辞,李总对各位尊贵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规模,特色服务及公益活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李总说,“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正是这份信任,激励和鞭策着我们永远追求卓越。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向着“建设成为市场上最优秀保险公司”的目标,恪尽职守、坚定前行,用奋斗回馈客户的支持厚爱,用奋斗贡献更大的社会价值,用奋斗创造幸福明天!”最后李总再次向各位来宾表达感谢,同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本次新春VIP艺术季演出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北京拿大顶剧社的默剧“王子”——王梓为大家带来无声喜剧《Pa!》。拿大顶剧社成立于2011年,作为创始人之一的王梓,曾携个人及团队作品参加过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天津曹禺戏剧节、乌镇国际戏剧节、南锣鼓巷戏剧节等国内外知名戏剧节演出,王梓在第五届乌镇戏剧节中荣获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小镇奖“最佳个人表现奖”。

王梓的表演非常精彩,75分钟,全程演出只有一人,没有一句台词,却用爆棚的演技征服全场;没有道具,却演绎出深入人心的生活;没有绚丽的舞台,却让欢笑响彻全场。极其逼真的口技和爆发式的表演,抛却一切语言中复杂、世故、陈旧的笑料,为广大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令人捧腹又不失感动,期间穿插的与观众之间的亲密互动,甚是有趣,全场笑声此起彼伏。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在欢笑中拉开序幕,又将在如痴如醉的民乐演奏中走向高潮!湖北分公司将于3月9日携手宜昌五一剧场、武汉群星民族乐团为大众献上“国乐飞扬”2019新年音乐会,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