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关爱系列活动
2019-03-12 17:14:36 来源:汉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特别邀请39名女性客户,共同举办“关爱女性”花艺体验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特邀花艺师亲临现场指导,通过花语视频推送、插花常识解析、现场演示制作等环节,带领女性客户们领略花艺之美。花艺师表示,花艺之美不仅取决于花朵的配色、花枝的修整、插花的角度,更取决于插花之人与花朵的情感交流。在花艺师指导下,大家悉心挑选花朵,制作花束,在花香四溢之间表达自己的爱意。

同时,该活动特意为新华女性客户们准备了绣球花、粉玫瑰、非洲菊等鲜花,意在透过花语表达永怀希望、沉默的爱、铭记于心之意,传递新华保险始终心系客户需求、肩负企业责任、呵护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理念,以鲜花绽放之美,留新华关爱之余香。

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关爱女性”花艺体验系列活动将陆续在下辖各大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为广大客户持续绽放花艺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