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解客户治疗之忧
2019-03-01 23:09:55 来源:汉网

近日,湖北恩施的陈女士(化名)收到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余元,这笔理赔款让她后续的治疗费用得到有效缓解,也给她带去了治疗康复的希望。

原来,在今年的9月,陈女士因身体突感不适到医院做了常规体检,在武汉市知名医院进行再次确诊,最后得出的结论为卵巢癌。突如其来的疾病让陈女士五雷轰顶,痛苦之余,陈女士没有放弃,坚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但是高额的治疗费和众多的自费药,让原本小康家庭感到很吃力。   

所幸在2015年2月,经亲友的推荐,陈女士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随后,陈女士向新华保险报案,该公司于提交理赔资料的次日结案,赔付陈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余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