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20万
2019-02-28 18:48:13 来源:汉网

家住襄阳市樊城区的徐女士,于2018年3月经好友的介绍,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万保额,附加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8年12月12日,徐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医生的建议下在襄阳市中心住院治疗,并于次日通过病理检查,确诊为“乳腺癌”。在持续治疗后,徐女士身体恢复良好,遂办理了出院手续,向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理赔室递交了理赔申请。襄阳中支通过前置调查及系统内的一系列流程后,于2019年2月12日受理进系统,并于2019年2月14日向徐女士的帐户内支付了共计205000元的保险理赔金,其中重疾保险金20万元,医疗补偿保险金5000元。得知获赔金额的徐女士激动不已,连连感叹公司理赔服务之高效率,感叹公司“用心承诺”的决心。

原来徐女士患病以来,一直以为自己只是达到了轻症,而未想到获赔了重疾。疾病无情,富德有爱。虽不幸天天在发生,却总有因为有了富德康健保险而得到雪中送炭的温情在时时传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