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稳定的爱 一份特有的温暖-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医疗理赔
2019-02-28 18:47:21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11日,李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险,保额200000元,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7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附加鑫如意年金保险(基本部分)》保险。

被保险人李先生本次因“腰椎间盘脱出伴坐骨神经痛、颈椎间盘突出”于2019年1月16日在十堰市太和医院住院治疗,经调查,无既往史。经审核,符合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约定,予以给付;因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为7000元,故本次满额给付。

保险就是爱心和责任心的代名词,让客户拥有一份稳定的爱,在客户所需之时,富德生命人寿便会为客户送上一份保障,送上一份关怀,送上一份属于她特有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