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慎家中摔倒骨折 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理赔暖人心
2019-02-28 18:46:00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24日,一个平凡的下午,利川市48岁的张先生在家中不慎摔倒,当天到利川市人民医院住院,确诊为股骨骨折,其后2018年8月30日再次住院治疗。此次住院治疗共计11天,花费27258.1元。

据了解张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于2016年6月27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张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6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60000元。

出院后的张先生在家休养近1个月,随后妻子李女士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的电话,咨询相关事项后,于2019年1月30日交齐了理赔申请资料。经我司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后,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当天下午便给付张先生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心支公司通过实际行动向客户履行了“1234特色理赔服务”的承诺,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核心文化,品牌价值和社会口碑在恩施州地区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