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意外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彰显大爱-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身故理赔
2019-02-28 18:45:29 来源:汉网

2018年8月18日,李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200元的卡单。

被保险人李先生于2018年11月13日在上班途中,被山上坠落的石头砸中头部受伤,伤后被送往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后转入十堰市太和医院住院治疗。

2018年12月7日经治疗无效后李先生在医院身故。经公司调查,本次事故属实,李先生出险时职业为单位出纳,职业类别为2类职业。经公司审核,符合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条款约定,予以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因无法提供住院发票,故本次放弃申请医疗补偿及住院日补)。本合同被保险人李先生的身故受益人为法定受益人,其李先生父母已身故,李先生妻子王女士,长子李先生,次子李先生。现受益人委托王女士申请并给付身故保险金1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72.99元。

拥有一张保单就是拥有一辈子的幸福,谁也不能预见未来,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却能为你将风险承担,将风险拒之门外,当你彷徨之时给你最有力的拥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