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来临雪上加霜富德生命人寿雪中送谈-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轻症及豁免保费专业高效理赔
2019-02-28 18:44:56 来源:汉网

2018年2月8日,金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200000元。

被保险人金先生,2018年11月22日在广东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住院治疗诊断出,左下肢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于第二天,在广东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左下肢血管造影术+血管腔内成形术手术。

我司接到报案后,立刻前往调查和慰问,经人员调查,被保险人金先生无投保前病史记录,无观察期内就诊记录。

经公司审核,符合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轻症条款第六条约定,特定周围动脉狭窄的血管介入治疗;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予以给付轻症保险金40000元,并免除自2019年02月11日起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后续19年应交的续期保险费。

金先生在收到理赔金额和理赔结果通知后说:“觉得自己没有信错保险公司,富德生命的服务态度、专业技能都是杠杠的!” 被保险人金先生的家属也说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品质、高效的理赔效率,给予肯定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本着“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宗旨,及时全面地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排除责任免除情形后,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付到位,让被保险人和其家属在遭受亲人轻症疾病的悲痛中感受到保险的真心关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