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划 体现价值—让富德生命人寿为你扛起家庭的重担
2019-02-28 18:44:04 来源:汉网

保险是对家人的爱和责任,一份适合的保险就能接过你肩上的重任,维护你的生活质量维护你的尊严。黄女士和熊先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为了体现对家庭的责任,夫妻二人陆续为双方投保了多款保险。熊先生为黄女士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保险》、《附加定期重疾》,黄女士为熊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黄女士因咳嗽、风寒袭肺在浠水县中医院进行治疗两天后,医治无效后病故。得此噩耗,全家陷入悲伤之中,上有老,下有下,熊先生中年丧妻更是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在家人的提醒下,熊先生想起自己曾经投保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没想到病故真的降临到自己的在身上。在接到熊先生的报案后,黄冈中支理赔人员一面积极开展案件调查核实工作,一面详细的指导刘先生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2019年2月9日,在正式受理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立即行动,不到两天时间,迅速将保险金打入了熊先生的账户。收到理赔款后,熊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大加赞赏,当即给理赔人员打去了感谢电话,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周到服务,感谢富德生命帮助自己度过了难关,给了自己和家人重新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不懈的追求,把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送给每一位客户,是我们永远为之奋斗的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将持续提升理赔服务速度和质量,不断完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心速度、没难度的理赔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