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送关爱—发生意外赠险赔付20037.68元
2019-02-28 18:43:19 来源:汉网

保险从业人员是拥有使命与责任的,保险是一个人及家庭的希望,更有安定社会的功效。保险人就是以让别人安心而自豪,这是一份有价值的神圣的职业。我司保险从业人员专业、高效、一切以客户的立场为主导。2018年7月29日我司保险人员知道家住浠水县蔡和镇的周先生在工地工作,就特意给他送了一份保障《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无处不在,一向谨慎的周先生在2018年8月13日在工作时遭受“挤压伤”,经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周先生因“挤压伤”身故。处理完周先生事情,周先生妻子拨打我司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专业理赔人员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前往核实情况,经户籍科人员系统查询,本次事故属实。在2019年2月10日资料齐全后,我司迅速理赔,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20037.68元。

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理赔不仅彰显出公司的专业,更是公司向客户履行的那份承诺。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也将一直秉承“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让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用实际行动给客户送去最直接的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