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好 保障真情温暖人心----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理赔案
2019-02-28 18:42:49 来源:汉网

2019年1月30日,客户李女士打通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的电话,表达了 “理赔速度快,服务暖人心”的感谢之情,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

2016年6月21日,客户李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

2018年12月23日李女士因耳窦炎、双耳耳鸣等症状在利川市民族医院住院治疗,本次住院共计7天,花费12658.16元。

2019年1月30日,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进入理赔流程,叮嘱家属办理相关手续,经查实确认被保险人符合理赔相关规定。当天下午,家属将理赔材料交到公司,理赔人员仔细审核书面材料,在确认证据材料全面、确凿的情况下,只用一天的时间被保险人家属就获得赔付,共计赔付理赔金5608.81元。

公司理赔人员的真诚与热情让李女士倍感富德生命人寿给予客户的关怀和温暖。李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以一颗做母亲的心关怀着客户,而不是以挑剔、冷淡的目光面对一件理赔的事,让人感到温暖与贴心,让我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待客户的真诚态度,以及一种企业精神与文化。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富德生命人寿高效顺畅的理赔服务让李女士感受到生命人寿不同寻常的魅力,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十分熟知这个企业,李女士希望以她的故事告诉大家,富德生命人寿很诚信,很温暖,很专业,它可以让人相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