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是对家庭爱与责任的最好诠释
2019-02-28 18:42:28 来源:汉网

家住浠水县的徐先生是一位勤劳和善的人,平时在家照顾孙子,整理一些家务。2019年1于23日这天在家修理灯泡时不慎从高处摔下,当即昏迷。当天家人送徐先生到浠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医院收治入院。经过医院专业的治疗,在医院治疗四天后出院并拨打我司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徐先生,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涂先生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司审核后,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约定快速理赔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847.87元。 

保险犹如强制储蓄,万一不幸就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便是锦上添花。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配置最适合的产品,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