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信守承诺----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2019-02-28 18:41:42 来源:汉网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快速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0.67万元。家住襄阳市樊城区的向女生保险意识极强,2017年8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10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千元及住院日补贴。

2019年1月7日,一向身体健康的向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被医生怀疑为乳腺癌,向女士不相信自己就这么倒霉,就又在多家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听到这个消息向女士心里非常难受,在亲朋好友的劝说和安慰下,向女士积极进行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向女士在患病期间向襄阳中支理赔室进行报案,理赔人员耐心告诉她安心养病,并告知需要哪些理赔资料,等出院后到襄阳中支进行理赔申请。2019年2月16日在理赔员和业务员协助下向女士补齐了相关理赔资料,襄阳中支理赔室第一时间完成审核,次日复审完成,2019年2月20日给付向女士重疾保险金10万元,医疗保险金6700元。得知获赔消息后,向女生一再表示感谢并要赠送锦旗,没想到这么快就理赔到位了,连连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真诚、守信”值得老百姓信赖的保险公司。

保险是年轻时做年老时的准备,有钱时做没钱时的准备。保险不是保证不发生风险,而是在发生风险时得到帮助和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