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大爱,生命挚诚——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意外大额高效理赔
2019-02-28 18:40:48 来源:汉网

2018年08月20日,李女士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18)》,保额200000元,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李女士于2018年12月14日晚,乘私家车回家,因天黑视线不好,车辆在阳新县大泉湖路段急转弯处驶离路面,侧翻到湖中导致客户身亡。

事发后,客户家属于2019年1月底将理赔资料递交到我司柜面,在收到完整资料后,理赔员立刻前往事故处理的当地派出所进行核实,同时走访家属了解客户的相关情况。在确认事故无误后,将案件录入公司系统,只用3个工作日就对此事件进行了结案。2019年2月19日,公司将重大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到了客户家属的手中,客户家属收到理赔金额后非常激动,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当人们深陷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意外无处不在、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