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给你最好的保障 老来的安康无忧---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老夫妻客户的双手点赞
2019-02-28 18:39:45 来源:汉网

“我老伴转了医院治疗的,除了上次您说的资料还需要补充什么别的资料吗?”2019年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接到了李大爷的来电咨询,并在当天下午收齐了理赔申请资料。

据了解,2017年3月23日,50岁的李大爷给48岁的老伴邓大妈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当时李大爷投保的时候就对工作人员说老两口在一起几十年了,现在都老了希望给老伴一份保障,给孩子减轻负担。
2018年10月13日,邓大妈因“右侧腰背疼痛伴右侧疼痛”在巴东县民族医院就诊诊断为右肾积水、双肾小结石,2019年11月5日转至恩施州中心医院治疗。

邓大妈出院后,李大爷一边照顾老伴一边在理赔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导下准备理赔资料。

我司理赔工作人员,在认真审核理赔资料后,于2019年1月30日,将5708.97元的理赔款打到了李大爷的账户里,为老两口送去些许慰藉和温暖。

“真的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服务非常的耐心细致,理赔也很速度,让我这个不懂理赔的人也轻松获得理赔款,为你们点赞。”收到理赔款后的李大爷高兴的讲道。

“真情服务,温暖客户”,客户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大肯定,我们会继续以我们十分的热忱去服务客户,温暖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