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选择,终身信任——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得人心
2019-02-28 18:39:04 来源:汉网

2010年11月4日,李先生本是到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在银行客户经理的推荐下,经过慎重考虑,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红上红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趸缴保费6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3日,李先生因胰腺癌在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不幸病故。李先生的家属在整理遗物时,找到了这份保单,一直对保险持有怀疑态度的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拔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报案电话。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查看了被保险人投保情况,并详细告知其理赔流程及所需准备的资料。

随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展开理赔了调查,仅仅几天时间就宣告结案,依据条款内容,将71203元理赔款支付到了客户指定的账户上。李先生的妻子流下了热泪,她说:“一直以来我就不相信保险,当时老李买这个保险我是持反对态度的,也认为理赔肯定很麻烦。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竟然这么快,服务还这么好,我一定要帮公司好好宣传。如果有能力,我会再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一次选择,终生信任,这是客户对公司最好的评价,也是对公司的鞭策与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将会继续努力,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