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理赔重疾理赔金—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理赔显大爱
2019-02-28 18:38:28 来源:汉网

 

47岁对于一位为事业打拼的女老板来说,正是她的黄金期。

风华正茂的徐女士是一位服装店老板,每天的生意让她在忙碌中忘记了对自己的照顾。2016年3月通过朋友的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万元。想到2018年12月27日徐女士忽然感觉甲状腺不舒服,于是她前往武汉同济医院治疗,通过前期的检查,2019年1月7日被医院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得知这样的噩耗,如同晴天霹雳,让徐女士绝望。

在伤心与痛苦中徐女士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保险,立即拨打公司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咸宁中支接到报案,第一时间前往同济医院慰问,理赔员鼓励徐女士乐观积极配合治疗,同时告知徐女士理赔所需资料。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徐女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将理赔资料递交公司。由于前期公司理赔员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于是2月14日情人节当日将7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徐女士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徐女士在收到钱的那一刻,热泪盈眶的握住理赔员的双手,她说:“富德生命将快速理赔的服务落到了实处,让她燃起了生命的希望。”

及时投保,及时治疗才是家庭幸福的保护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