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迅速理赔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9-02-28 18:37:34 来源:汉网

2018年11月9日,对于刘先生一家来说,是极其悲痛的一天。刘先生因脑溢血在五峰县渔洋关镇卫生院不幸病故。刘先生是家中的经济支柱,突然地离去对家人而言是致命的打击,痛苦、绝望、无助立即笼罩在了这个原本幸福的一家。
处理完后事,刘先生的家人在翻看其遗物时才想起曾经购买过重大疾病保险,立即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拔打了报案电话。理赔人员在接到电话后,迅速核实了客户的投保信息。经查,客户刘先生于2007年3月20日购买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B款)》,年缴保费934元。理赔人员对刘先生的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对后续的理赔事宜给予了指导,同时展开了理赔调查工作。

2019年1月,刘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申请理赔,宜昌中支迅速处理,于1月24日将20015元的保险金打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及时到位的理赔款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些许慰寄,解客户燃眉之急,缓解客户后顾之忧。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