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守信重诺速赔身故金3万余元
2019-02-28 18:37:08 来源:汉网

 

16岁,花一样的年纪,病魔竟无情的带走了她的生命,带走了她的眷恋,带走了父母对她无尽的爱,知悉者无不为之悲痛惋惜,但逝者已逝,无法挽回。 

杨先生曾于2011年3月为时值8岁的女儿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保险基本保额12000元及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一直身体比较健康的她却于5年前突然出现胸腰部侧弯,四肢乏力。由于病情的加重,遂于2018年9月13日前往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就诊,2019年1月25日因“左侧额叶多发出血破入脑室、脑疝形成及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疾病于该医院不治身故。知道这一噩耗,其代理人协助家人办完了孩子的后事。接到报案电话后,理赔室迅速前往了解和核实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

杨先生于2月13日前来我司申请身故金理赔,经调查审核,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属实,属于我司保险责任,按《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28362.87元(其中包含累计红利保险金1650.87元),给付终了红利967.85元,按《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5371.8元合计34702.52元的理赔金完成系统审核流程于3日内到达杨先生的指定账户中。

生命是脆弱的,健康是我们的生命之本,弥足珍贵,提前为自己及家人选择好合适的保险保障,就是为家庭加上了一副防护锁,让生命的意义体现最大的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