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处不在,生命处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办理诚信理赔
2019-02-28 18:36:25 来源:汉网

2018年11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赔员工位上的电话铃急促响起,客户王先生的家人来电报案,称王先生于11月3日在鸦鹊岭镇凤凰观村不幸溺水身亡。

宜昌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对客户的投保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王先生于2018年1月2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趸缴保费30000元。随即,理赔人员对王先生的家属表示慰问,并详细告之理赔流程和所需手续资料。

随后,经过理赔人员全面细致的调查取证,认定被保险人意外出险情况属实属我公司理赔范围。2019年1月被保险人家属向我司正式提交理赔申请,1月30日公司将42913元理赔款支付到指定账户。

该案件再次彰显了我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有效提升了公司在客户心中及当地的美誉度,体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