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承诺 传递爱心--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
2019-02-24 01:29:35 来源:汉网

李女士风险意识很强,想着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保险,因为市场的选择比较多,李女士经过多方比较,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脱颖而出,从2017年开始在我司陆续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险种。

2018年12月初,李女士的女儿已经断断续续咳嗽一月有余,家住黄冈市黄州区路口镇的李女士担心小孩的身体健康,于12月8日乘车带着孩子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1.支气管肺炎、2支原体感染,建议住院治疗。经过一周住院治疗,病情好转出院。随后拨打我司客服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对客户的情况进行慰问并告知所需的理赔资料。收齐理赔资料后,按照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用保险大爱陪伴人民左右,践行承诺,传递爱心,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