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乡情暖 爱心伴您行”--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参与2019“春运邮情 免费送火车票”公益活动
2019-02-24 01:28:43 来源:汉网

为了更好地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抚贫”和“为民办实事”,缓解黄冈籍务工人员返乡、返岗难这一痛点,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为民办实事,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保险行业回馈社会,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弘扬“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积极参与到“大别乡情暖 爱心伴您行”——2019“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第三季)的活动中。

2月12日下午两点,黄冈市总工会、慈善总会、烟草专卖局、邮政公司、电力公司、移动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等爱心单位一行,积极响应市政府精准扶贫号召,专程赶赴麻城市贫困务工户中驿上夹州村篾兰湾刘先生家中进行慰问,送上免费返岗火车票、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

下午5点,返岗仪式正式启动。黄冈市总工会、慈善总会、邮政公司、烟草专卖局、麻城车务段、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领导及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了爱心列车发车仪式。

仪式上,爱心单位领导将车票亲手送到外出创业者手中,并祝愿各位父老乡亲平安返岗,诸事顺利,开工大吉。据悉,此次活动于年会返岗期间共计赠送火车票6000张。

春运邮情公益活动契合中央要求,起到了送温暖,聚民心的重要作用,是一项益民暖心的暖心工程。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地方精准扶贫,以人民为中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群众解难、解迫、解愁,助力黄冈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