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黄冈中支快速理赔66426元
2019-02-24 01:27:29 来源:汉网

张女士风险意识很强,从2016年开始在我司陆续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A款)》等险种。

疾病总是来得那么悄无声息,来得那么突然,2018年1月12日张女士因胰腺癌医治无效后病故。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故打碎了张女士温馨宁静的家庭生活,刚成家的儿子悲痛欲绝,对于浠水县一个家庭来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人对以后的生活一度陷入绝望。经家人提醒,想起张女士生前购买的保险,拨打了95535报案,黄冈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一面积极开展案件调查核实工作,一面详细的指导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2019年2月12日家属正式向我司申请理赔,黄冈中支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快速理赔66426元,为逝者带去慰藉,为生者带来希望。

王女士的儿子说:“如果没有保险,治病的钱已经掏空了家里的全部积蓄,现在有了理赔款还能让家里的生活继续安稳的走下去。富德生命人寿福星高照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保险产品,我要给家里人投保更多的保险,向更多的人宣传保险,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当风险来临时,可以因为有保险做后盾而从容去面对疾病,从而积极乐观的面对未来的生活!选择富德生命人寿这么诚信的保险公司是妈妈做的最对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