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诚信赔付225000元
2019-02-21 00:11:34 来源:汉网

意外疾病无处不在,珍视健康、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备足一份保险才是对自己对家人最大的爱。家住黄梅的刘女士,是一位独立有见解的女士,深知男人在家庭里的重要性,2018年2月份在我司为爱人蒋先生投保了《富德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年9月初,蒋先生和朋友外出武汉办事,吃饭的时候聊起来自己吃东西的时候感觉不舒服,朋友建议去医院检查下,第二天检查后得知甲状腺有问题,可能是恶性,因人在外地,事发突然,和朋友回黄梅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黄梅县人民医院检查告知:甲状腺恶性肿瘤,经过十天的住院治疗,蒋先生好转出院。后家人拨打公司全国客服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做出反应,在第一时间跟客户取得联系,代表公司为客户送上温情的安慰,随后告知所需的理赔资料。我司理赔人员在1月17日收到蒋先生所提供齐全的全部理赔资料,依据合同约定赔付225000元整。

虽然每一次的理赔都意味着疾病或是死亡,但是,一份及时的理赔款如同天降甘露,虽不能抚平心里的伤痛,却可以避免给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压力,让挚爱的亲人不至于因此陷入困境,为自己保留一份尊严,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关爱健康,关爱生命,从一份保单开始。一诺千金,从一份保单开始。专业的优质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