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关爱 富德守护----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险5万元
2019-02-21 00:10:12 来源:汉网

母爱是最无私而伟大的,孩子一生健康平安是每一位母亲的心愿,让其拥有一份健康保障也是母亲最愿意而为之的。2010年,张女士在亲戚的推荐下为25岁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2万元附加《富德生命定期重疾(A款)》保额5万元。

然正值青春年少的被保人无明显诱因,突然听力下降,伴有耳鸣,这种状况持续了2年未见好转,遂于2018年12月5日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寻求诊治,被确诊为“听神经瘤”,看到这个结果,刘女士一下子无法接受,但病情已成事实,唯有通过医疗来治愈孩子才是最为紧要的。医院会诊的结果是需对其进行“开颅听神经瘤切除加颅骨成形术”,高额的医疗费可愁坏了刘女士,在四处想办法的时候才想起8年前为孩子置办过一份保险,找到保单,也不知道能否有用?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热线,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做出反应,随即委托武汉市调查员入同济医院探望病人并前往病案室调取资料进行核实,经调查,被保险人此次出险符合其投保《附加定期重疾A款》的保险责任。告知出院后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这才让刘女士安心了不少,手术很顺利,其子病情稳定得以出院。

2019年1月16日被保险人将相关的完整资料递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即时受理进系统,顺利通过了公司系统内的审核,于次日结案。按《附加定期重疾A款》的条款约定给付5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至被保险人的账户中。刘女士致电理赔室表示感谢,也为我司雪中送炭、温馨高效的理赔服务赞许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