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2019-02-21 00:08:50 来源:汉网

2019新年伊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延续“家•恋”年度主题,将于一季度开展“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此次活动将分别在武汉和宜昌两地开展,通过极具传统文化精粹的民族音乐会和令人捧腹又不失感动的默剧,为VIP客户打造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第一场艺术季活动将于3月2日在中南剧院上演,届时我们将携手国内最好的默剧剧团——拿大顶剧社,为VIP客户献上无声喜剧《HAHAHA》,此次演出将为富德家人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第二场艺术季活动将于3月9日在宜昌五一剧场上演,由武汉群星民族乐团带来的“国乐飞扬”民乐经典音乐会,将使VIP客户感受民乐演绎的别样情怀。

富德生命人寿暖心四季,将邀您共同邂逅生活中的美好,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给广大富德家人带去不一样的尊贵体验,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