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公司荣获省保险协会“2018年客户大走访活动创新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1 00:09:45 来源:汉网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强化保险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市场乱象的通知(保监发[2017]40号)》和《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身保险公司销售管理工作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136号)》等文件规定,进一步提高我省寿险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综合治理销售误导、防范化解非正常给付与退保风险、摸清和排查潜在市场风险,进一步落实“保险姓保”,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全省组织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湖北分公司积极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于6月中旬至9月底开展了走访活动。在分公司客服部、保费部以及机构营运部、保费部的通力配合下,通过走访客户,听取保险消费者的意见和诉求、排查潜在风险,同时结合“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的良好契机,加大保险知识宣传和保险诚信文化宣传,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改善行业社会形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推进大走访活动持续迈上新台阶,结合活动开展实际,省保险协会授予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活动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客户大走访”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创新、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不断提升公司内控水平,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机制,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