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156970元
2019-02-21 00:10:39 来源:汉网

家住浠水县的郭先生陆续为自己购买了多款保险,2010年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附加定期重疾》、《富贵全能年金分红》,郭先生保险意识强,想着等到年纪大了以后可以为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自己享有更好的晚年生活。为了将家庭的责任和关爱传承下去,在2016年的时候为自己投保了重疾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郭先生近一年来行走不稳,四肢不由自主震颤,于2018年9月13日被浠水县人民医院以“慢性炎症性脱髓鞘性多发性神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帕金森病”收入院进行治疗,经过10来天的住院治疗,郭先生好转出院,回家进行疗养。 

随后家人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接到郭先生家属报案电话,当即安排理赔人员与家属联系,对病人经行慰问,并指导其准备理赔材料。1月16日,家属递交了理赔材料申请理赔,我司于1月23日根据保险合同约定赔付156970元。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践行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时效也是消费者对服务质量最直观的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展现出公司“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高效理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