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办理高效理赔
2019-02-24 01:27:08 来源:汉网

柳女士在2016年12月份为自己五个月的大宝宝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险》、《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2019年1月份,宝宝发热两天未见好转,家住黄冈市黄州区黄州大道的刘女士带着宝宝于2019年1月26日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就诊。经过医院专科医生的检查,诊断为甲型流行性感冒、支气管肺炎、心肌损害。由于宝宝年纪小,抵抗力较弱,所以建议住院治疗。经过医生专业的治疗,家人细心的照料,宝宝住院五天,于2019年1月31日病情好转出院。回家后,拨打公司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我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在客户资料备齐三日后,于2019年2月11日,按照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保险是爱的承诺,是对自已、对家人、对社会责任心的完美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广大同业一道,努力提高保险履盖率,让人人都有保险,个个享受保障,使每一个老百姓都能感受到“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句话的真正内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