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风险突袭 保险大爱显真情---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13万元
2019-02-24 01:29:13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完成了一例13万身故金赔付,高效快捷的为死者家属兑现了保险承诺,体现了一份保单一生守候的真谛。

2017年6月4日家住湖北省襄阳市的康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为其爱人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保险,保额13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12月23日康女士爱人在家中突发脑出血被急送往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最终因病情严重于2019年1月2日在医院去世,康女士也是襄阳中支保险代理人,其爱人出险后她向公司进行了报案,理赔人员指导康女士准备相关理赔手续资料,为了提高理赔时效,理赔人员率先提起了前置调查2019年2月12日襄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家属完整理赔资料,迅速受理系统并与次日结案,13万元保险金支付到康女士的账户内,康女士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表示此次理赔让他们对保险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切身体会到当风险来袭时,保险所带来的保障和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