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单保单双赔付 诚信理赔真关爱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意外医疗险近万元
2019-02-28 18:37:58 来源:汉网

在生命的长河中,意外真是无处不在,交通意外的发生率日益增长,因天气原因导致路滑摔跤的闻之不少,因工作环境特殊出现意外的也不少见,甚至在正常条件下走路发生意外的同样屡见不鲜。

家住荆门市区45岁的王先生于2018年11月28日从家里出门,下楼梯竟不小心脚下踩空,摔伤,急入荆门市第一医院被诊断为“右跟骨骨折”住院治疗21天。此次的住院费用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幸的是王先生于2018年3月曾在我司投保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1万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另外意外卡单等保险。他的睿智的决定减轻了这次意外所带来的经济负担。接到王先生的报案电话后,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前往市一医看望病人并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此意外事故属实,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并告知申请理赔所需相应的理赔资料。

2月11日和13日康复后的王先生将相关资料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迅速检查资料并受理进系统审核,于3日内将意外卡单条款约定给付的医疗费用补偿金3337.51元及21天的住院每日补贴金1050元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金D款》条款约定给付的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4310.03及21天的住院每日补贴金1260元合计9957.54元给予了王先生温馨赔付。

每一份保单的背后都承载富德生命人寿的承诺,我们每一位富德生命人的基本责任就是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理赔服务培植于公司的健康发展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