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雪中送炭 富德生命人寿保驾护航-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疾病住院理赔
2019-02-28 18:41:12 来源:汉网

2018年5月23日,华某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华某于2018年12月24日突感身体不适,往医院接受检查,在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支气管炎、慢性鼻窦炎,随后办理住院接受治疗。

华某一边接受治疗的同时,第一时间拨打我司理赔电话,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了解详细情况后,并安慰华某安心治病,告知其所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2019年1月华某身体痊愈后,携带资料前往我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我公司理赔人员经核实,符合我司保险条款约定,予以给付理赔保险金3048.78元。

接到理赔款后,华某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时效和理赔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由衷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带来的温暖。

保险是雪中送炭,急人所困,保险就像一把大伞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有了这把保护伞哪怕疾风疾雨,也能让人生的航船依旧安稳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