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用心服务 小额理赔获赞誉—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2019-02-28 18:43:42 来源:汉网

2013年10月樊某在朋友介绍下投保了一份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帮助自己风险来临时更好的生活。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樊某感觉身体不适,在家人陪伴下前往医院,随后,医生经过检查诊断为,环状混合痔并出血。医生建议其住院治疗。在樊某积极配合医院治疗的同时,拨打了我司的报案电话。我司在接到报案后,向樊某的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并安抚其心情,随后,我司工作人员将理赔所需的资料详细告知樊某及其家人。樊某出院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将准备齐全的资料带到公司柜面前来办理。最终赔付金额为3782.18元,樊某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度和效率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围绕客户服务一条主线,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力争以服务赢得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