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风险来临时 富德生命人寿保驾护航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身故理赔
2019-02-28 18:47:43 来源:汉网

2016年10月31日,保险意识强烈的张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额200000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全心全意长期意外医疗保险》,保额4000元。

为了增加健康保障,2018年10月9日张先生又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被保险人张先生于2018年11月2日驾驶轻型普通货车在竹山县上庸镇九里潭渡口路段不幸坠入水库导致溺水身故。事故发生后,张先生家人立即向拨打我司电话报案,我司理赔人员接到电话了解情况后,立刻前往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在我司及同业人员共同调查,被保险人行驶证、驾驶证有效,且未调查到被保险人有自杀倾向的证据确认,本次事故确属意外事故。此案情符合《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险责任第一、二条,予以给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77.53元,给付水陆交通意外额外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77.53元,该保单合计给付400355.06元。

意外身故保险金及自驾汽车或水路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和《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第二条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给付的约定,予以给付身故保险金12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06.52元,本次同时退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11月多收的保费380.16元。

保险带来的是心灵上的安宁,带来的是安全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让你在危难之时有所依靠,让你在风险来临之时,为家庭留下一份爱的见证,生命诚可贵,保险价也高;若为家庭故,两者皆可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