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客户 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办理快速理赔
2019-02-28 18:48:31 来源:汉网

长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为广大客户带来保障,送去温暖。在黄冈拥有了很好的口碑及良好的声誉。年轻的涂先生2017年3月喜得爱子,幸福的韦先生就计划给孩子购置一份保障,经过多方比较选择,明智的涂先生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在2017年6月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鑫宝贝少儿年金保险》《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多款保险。

家住黄冈市黄州区路口镇花园村的涂宝宝咳嗽发热一周未见好转,2019年2月初涂先生带着宝宝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进行诊治,经过专家的诊断为:支气管肺炎、脓毒血症,需住院进行治疗。在医院治疗五天后出院并拨打我司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涂先生,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涂先生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司审核后,快速理赔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1794.43元。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客户的笑脸就是理赔人不懈的追求,把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送给每一位客户,是我们永远为之奋斗的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