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理赔迅速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诚信赔付
2019-03-13 15:32:52 来源:汉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年轻人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家住黄冈市西湖三路的唐女士在2018年7月31日为不满周岁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2019年2月19日宝宝因咳嗽留鼻涕几天,在家吃药后也未见好转而入黄冈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诊断为:支气管肺炎,建议住院治疗。经过医生的专业治疗,宝宝住院6天,病情好转出院。回家后汤女士拨打我司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我司理赔人员迅速作出反应,回复客户所需理赔资料,在2月27日理赔资料齐全后,我司当天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282.40元。收到转账后,汤女士致电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高效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奉行“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经营理念。用实际行动传达对客户的无限关爱,兑现一诺千金的企业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