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理赔 为客户分担经济压力——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重疾金4万元
2019-03-17 23:50:16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向客户王先生一次性赔付4万元重疾保险金,及时为其分担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
 
家住京山县曹武镇的王先生是名农电工,虽是知天命的年纪,但身体状况欠佳,和很多人一样伴有高血压、慢性肾脏病。随着时间段推移,病情加重,其因全身水肿入湖北省人民医院检查为“慢性肾脏病5期、2型糖尿病性肾病、肾性骨病、为肾透析的静脉插管及肾性贫血”住院+透析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可急坏了家人,幸而王先生在多年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京山营服为自己投保一份《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附加《定期重疾A款保险》保额4万元,虽金额不太高,但着实也可以为其分担一部分治疗的压力。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工作专员第一时间委托武汉市调查员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核实了解客户情况,经过调查,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住院治疗期间还多次电话联系客户询问治疗过程和恢复情况。2019年2月18日待完整资料收齐后,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启动理赔程序3日内完成总、分公司审核,2月20日将4万元理赔金及时的送到客户手中,为客户的后期治疗提供了经济帮助。
 
“时代真是变了,没想到保险真的在关键时候起作用,早知道会是这样,真应该为自己和家人多买一些保险保障,谢谢你们!”客户王先生激动地说。
 
重疾就是这样不期而遇,真的应该未雨绸缪,保险就是那个在您遭遇不幸时向您伸出援手、帮您走出困境的挚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