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片港湾 承托你的希望
2019-02-05 17:48:37 来源:汉网

27.5万理赔款2日内速结,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以“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承托起生活最后的希望。

汪先生(化名)与妻子在武汉经营一家小副食店,生活不算富裕但较为稳定。2008年,深受朋友家庭变故影响,汪先生决计购置保险提前做好未来规划,为家庭尽一份责任。汪先生选择了《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累计21万元。2018年4月10日,汪先生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身故。同年10月,家人整理家务时发现汪先生留下的新华保单,遂向武汉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新华保险接到申请后,迅速审核资料,并于两日内将27.5万元的理赔款汇至受益人账户。

收到理赔款的汪太太泣不成声。汪先生离世的伤痛还未缓释,这一份预料之外的理赔款,让她明白到,虽然人已逝,但仍然留下了一片港湾来守护他的未亡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