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健康无忧险 患疾速赔化风险
2019-02-04 01:50:33 来源:汉网

刘女士(化名)是湖北黄陂人,其女在武汉一所重点中学住读。为方便照顾女儿,刘女士在学校附近的小区从事物业办事员工作。

2016年,正值新华保险武汉中支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活动宣讲会及宣传手册,43岁的刘女士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保险知识,她了解到保险是一种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近年重大疾病呈低龄化发展趋势,越早购置保险越能缓解家庭未来压力。经过综合考量,刘女士选择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年交保费4628元,保额合计11万元。这份保单不仅是她的一种信念,更是一份依靠。

2018年8月,刘女士身感不适,经武汉某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对这样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疑是致命一击。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保单服务专员从朋友圈得知该消息后,立即主动联系刘女士,表达慰问的同时,告知刘女士保险赔付事宜,协助其家人详列理赔材料清单。经数月治疗后,刘女士于11月21日提出理赔申请,两日后便收到了10万余元重疾理赔款和1万元医疗理赔款。

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新华保险武汉中支表达感谢。她表示,家人曾以家境不富裕为由劝阻她购买保险,而现在却为她当初的坚持深感庆幸。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家庭条件并非是拒绝保险的理由,大病来袭时,恰恰是保险帮助她这样家庭缓解了生活的压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