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不难
2019-01-29 17:28:39 来源:汉网

   
 2018年12月初,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钟女士因子宫多发平滑肌瘤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住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经核心系统查询到被保险人于2005年11月投保了我司《生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目前保单状态均为正常交费。

理赔人员在接到保案电话后随即对钟女士表示了慰问,并耐心告知了理赔所需资料及相关办理流程,为日后案件的处理做好了铺垫。出院后钟女士按照要求提交了理赔资料,公司在第一时间核定完毕后于2018年12月17日将理赔金支付到客户的账户上,客户对公司的诚信理赔赞不绝口,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多宣传公司,让周围更多的人购买我司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