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保单,大大关爱——宜昌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9-01-29 17:27:45 来源:汉网

2018年12月下旬,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理赔员接到客户王先生的报案电话,称其因病正在宜昌市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经查,王先生于2006年6月投保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687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2月21日,王先生突然感到腹部疼痛随即入院检查,确诊为胆囊结石伴有急性胆囊炎、肝功能异常、肝血管瘤并于12月21日至12月30日在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客户拨打了我司的报案电话,咨询相关理赔事宜。理赔人员非常细致地讲解了其所购买险种所应该享受的保险责任和理赔申请时所需要资料,客户对公司热情的服务表示非常赞赏。

2018年12月30日,在客户出院后立即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2019年1月4日,经公司审核后将6000元的理赔款支付到客户帐上,客户感叹其购买的保险能够真正意义上得到保障,称赞我司周到的理赔服务,并表示以后一定帮忙多宣传我司的产品和理赔服务。

一次次良好的理赔服务,渐渐改善了保险在百姓心中的地位,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司的品牌宣传,使我司推出的1234理赔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