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重疾大额高效理赔
2019-01-29 17:27:17 来源:汉网

2016年10月31日,瞿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保额10000元。

瞿先生于2018年12月7日因前交通动脉瘤破裂伴蛛网膜下隙出血、坠积性肺炎在十堰市太和医院住院治疗。

2018年12月10日,瞿先生在十堰市太和医院进行前交通动脉瘤闭夹术+蛛网膜下腔切开引流术+第三脑室造口术+荧光透视的计算机辅助外科术。经审核,符合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条款第45项重疾约定,予以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同时符合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约定,予以给付医疗保险金,因本合同基本保额为10000元,本次予以满额给付。

客户瞿先生收到理赔金额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当人们深陷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