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诚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
2019-01-29 17:28:13 来源:汉网

家住东宝区子陵镇的刘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16年9月10日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保额10万元。
保险就是为未来的人生多一份担保,保险就是给予自己的人生少一份负担。

2018年12月10日,刘女士因“发现右侧乳房肿块2周”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入院检查,不幸确诊为“右侧乳腺浸润性癌 PT1NOMO Luminal B型”,于 12月14日在全麻下行“右侧乳房肿块切除+术后快检”,术后诊断为:右侧乳腺癌,改行右乳癌改良根治术。家人向我司进行报案,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及时进行了慰问。术后恢复良好,刘女士出院后,前来公司递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公司秉承“及时、主动”理赔服务理念,迅速核实资料,并完成了相关调查工作,经审核其符合重大疾病理赔责任标准,通过总、分公司系统审核于3日内,10万的理赔款便已转至刘女士指定的账户中,使刘女士后期的治疗费用有了真实的依靠。

收到理赔款的激动不已,对公司及时、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了肯定,富德生命人寿让她真正感受到了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它不仅保障了自己,也给予了家人一份责任,为守护自己想守护的人增添了爱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