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无忧理赔让客户安心
2019-01-29 17:24:47 来源:汉网

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客户石女士在2016年12月2日为15岁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6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18年11月18日石女士的儿子因鼻中隔偏曲、鼻中血、慢性厚肥性鼻炎在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9天,共计花费10881.81元。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1月15日在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资料后,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号。石女士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5432.64元的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 石女士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