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理赔 服务到位---富德生命理赔服务追踪到位获客户认可
2019-01-29 17:24:15 来源:汉网

“当时因为腰椎、左胫骨骨折住院治疗时,富德生命已经进行了理赔服务,没想到这次来住院进行行内固定取出手术依然继续给予赔付,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客户黄先生早前因为腰椎、左胫骨骨折住院治疗后富德生命人寿给予了理赔服务,当时工作人员就告诉黄先生,后期进行拆除手术的时候依然可以进行理赔申请。

黄先生于2015年11月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18年12月8日,黄先生在利川市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11天共计花费15629.92元。2019年1月15日,在收到黄先生的理赔资料后,工作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审核,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次日便将5900元的理赔款打到了黄先生的账户里。

理赔难不难,只有理赔过才知道。黄先生出险后时报案,让保险公司能够提前指导黄先生理赔注意事项,申请理赔时黄先生按要求将所需理赔资料准备齐全,一次性受理完成,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简化理赔流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